2009年2月27日星期五

哈尔滨香坊电影院

自己是一个怀旧的人,怀念过去发生的种种快乐和不快乐,种种幸福和不幸福,其中很是难忘在农大时去香坊电影院看电影的日子。香坊电影院就在学校门口,但是因为学校较大,从宿舍走过去也要10分钟的路程,而学校的电影室门票便宜而且近,所以去的人比香坊电影院多很多。相比较,甚至可以说香坊电影院比较“冷清”。但就是这么个冷清的地方,却吸引了我。我很喜欢在那种空旷,很大,有点破旧的地方一个人静静地看电影。可惜,也正是这些特点造成它不久就倒闭了。其中,在香坊看过的电影中印象比较深刻的就是《珍珠港》,其中的男主角叫本阿弗莱克,他又酷又帅的形象(不是装酷,也不是装帅)一度成了我心中的偶像!那之后再难见到这样的电影院,其它的不是太豪华就是太热闹,总之不是我喜欢的类型!最遗憾的是在南京大学三年期间一直想去电影院看一场电影,但是给自己找的种种借口让我一直没去成,很遗憾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