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23日星期一

长春让人恶心的出租车司机

一次去长春机场乘飞机,在长春火车站打出租车去民航宾馆,那个司机在火车站除了我还拉了另外一个人,那个人说要到115公交站点,司机说10元,结果那个人上车后车一转弯就到了115公交站点,前后不超过30秒,把那个人快气死了,但没办法就交了10元,长春的出租车司机真黑呀,下次去要小心了!
火车站那边的出租车司机都挺黑的,看他们那样就不敢坐他们车,都说我们东北人豪爽,其实黑的人多的是!! 我觉得长春的司机和哈尔滨比都差远了! 原先哈尔滨司机总是拒载,我家离火车站不远,很多司机拒载,我对他们印象一点不好,但是这次回去好多了,因为有大运会,交警管得可严了,司机比原先也文明多了!
那个司机把那个人送到115站点后,开始送我,在半途中又拉了一个女的,那个女的是长春本市的,结果在红绿灯那儿绿灯快变成红灯的时候,那个司机故意减速了,就没过那个红绿灯,把那个女的气坏了,就说都是本市人还差那一块两块钱了。 我当时觉得长春的司机真是一点素质都没有,连自己人都坑!
那个司机中途还不断劝我,让我多交40元,他就直接拉我到飞机场,还骗我说民航宾馆到机场要30元,还不如打车呢,等等这种话他说的可多了。 我一直都坚持我的立场,他也没办法。 那个女的上车后他还说我是个会算计的人,我就是没多给他40元,他就说我会算计!!!
哎,我在哈尔滨,到南京,再到上海,出租车每次都是拉一个人的,除非是拼车,大家平摊。 在长春一辆出租车还可以这样拉人! 他们可赚了! 他们司机这么差,城市环境还不好,下次还有谁愿意去呀。 反正我下次可不去了。 要是实在没办法我也是去坐公交车,再不打车了!

没有评论: